聚焦工业4.0 中国(广西)与德国智能制造企业举办线上论坛

2020-09-23 13:41:24 作者: 聚焦工业4.

(东博社记者/许俊豪)为进一步促进广西相关企业对接德国智能制造及工业4.0先进生产力,通过技术创新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创新绿色高效发展,广西贸促会联合德国海外商会联盟华南及西南区于9月22日共同举办中国(广西)—德国智能制造企业线上论坛。

论坛广西会场

会上,德国Stieler企业管理咨询公司Georg Stieler总经理作《中德机器人技术与人工智能合作》的主题演讲,中国贸促会机械行业分会会长、粤港澳先进制造业产业联盟理事长孙喜田作《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主题演讲,Denios AG德安集团、Exeron GmbH艾克索、Webo GmbH 卫博金属成型技术有限公司等12家德国优质企业展示其智能制造及工业4.0领域的最新技术及产品并寻求中国合作伙伴。

广西科学院人工智能研究院、广西卡迪亚科技有限公司、傲泷通信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等13家单位及企业参会。通过此次线上对接,与会企业拓宽了选取自身发展所需的技术或产品的范围。

据了解,会后,广西贸促会还将联合德国海外商会联盟华南及西南区继续跟踪服务参会企业,为中德企业开展一对一洽谈对接做好后续服务工作。

来源:东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