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庚舞蹈艺术团在厦成立 为线上线下观众带来视听盛宴

2020-09-11 08:54:18 作者: 嘉庚舞蹈艺术

日前,嘉庚舞蹈艺术团成立仪式暨汇报演出在厦门嘉庚剧院大剧场举行,并在网络直播平台上同步播出。

嘉庚舞蹈艺术团联合嘉庚少年合唱团、嘉庚舞蹈预备团以及苏大宝沙画艺术国际交流中心艺术家何波共同带来了精彩节目,为线上线下观众奉献了精彩的视听盛宴。

演出中,嘉庚舞蹈艺术团不仅为观众带来了优秀舞蹈作品的精彩重现,还分享了舞蹈团的训练日常及编创作品的心得体会。

活动现场,厦门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与嘉庚舞蹈艺术团常任编导兼艺术总监张晓梅共同为嘉庚舞蹈艺术团授予牌匾,并为张晓梅老师颁发聘书。张晓梅老师和指导老师宋頔共同为孩子们发放集体荣誉证书并表彰学生团长及优秀团员。

据悉,嘉庚舞蹈艺术团是嘉庚艺术教育中心自主打造的舞蹈团体。舞蹈团以厦门嘉庚剧院为平台,与国际高水准文化艺术接轨。舞蹈团定期编排作品、安排演出,目前已编创出《厦港记忆》《悠悠梅花香》《白金十分钟》等舞蹈。(记者 沈伟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