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人强行抱上车辆?民警拦截后发现虚惊一场

2020-09-24 12:56:43 作者: 女子被人强行

9月21日17时49分,正值晚高峰期间,南京市110报警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燕山路福园街看见两名男子将一名女子强行抱上一辆小车,女子激烈反抗,但还是被带走了,女子一直喊“救命”,车子向南行驶,报警人怀疑是绑架。

接到警情信息后,南京交警四大队快速反应,沿兴隆大街展开布控。7分钟后,民警在江东中路北向南靠近兴隆大街路口的车流中发现嫌疑车辆,同时发现疑似被“绑架”女子,该女子看上去情绪十分激动。现场民警立即对驾驶人及同车人员进行分离并控制,并与随后赶来的巡特警对相关人员进行询问及信息甄别。现场,除了当事女子情绪激动,无法进行正常沟通外,另一名中年男子同样情绪激动。

现场询问

经民警现场查询人员信息得知,车上除驾驶员外,另外一名中年男子和一名年轻男子与当事女子为一家人。因该女子患有精神类疾病,当日父子俩叫了一辆网约车欲带该女子前往明基医院治疗,但该女子病情发作,极力抗争,父子俩无奈强行将该女子抱上网约车,前往医院。这一幕正好被路过的热心群众看到,随即报警求助。

民警在对车辆及人员信息查询确认无误后予以放行。通讯员洪滔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郭一鹏

校对徐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