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女子翠华山参加越野训练赛失联4天,多支救援队进山搜救

2020-09-24 15:20:14 作者: 陕西女子翠华

本文图均为 微博@陕西都市快报 图@陕西都市快报 9月24日消息,陕西渭南蒲城的常女士是一名体育运动爱好者,经常参加各类体育比赛。9月20日,她来到西安翠华山景区参加由西安自由空气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组织的秦岭越野训练赛。8时30分开跑,起点和终点都是景区大门。

常女士的丈夫王先生说,当天下午4点多,负责训练赛收尾的人都已经下山了,但迟迟不见妻子的踪影。他打妻子的电话时,无人接听,于是报警。当天下午5点50左右,先后有多支救援队开始进山搜救,但截至今天(24日),还没有常女士的任何消息。王先生说,由于搜救时间过长,搜寻范围较广,救援力量出现不足,他呼吁更多的专业救援力量能够补充进来,早一分搜到,多一分希望。

(原题为《蒲城女子翠华山参加越野训练赛失联4天 事发当天山顶刮风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