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点!一男子醉倒街头,玉屏公安及时救助保平安

2020-09-24 19:20:36 作者: 凌晨1点!一

“皂角坪街道一中大门下面有一男子孤零零地躺在马路边,醉气熏熏,非常危险……”,9月22日凌晨1时许,玉屏公安接热心群众报警称。

接警后,皂角坪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只见一个身着黑色夹克上衣的男子昏睡在路边,浑身散发阵阵酒气。民警上前将男子扶坐起来,询问其家庭住址及家属联系方式等相关有效信息,男子因饮酒过度、言语含糊,一句也说不清楚。

近日秋雨连绵,天气转凉,为了保障醉酒男子的生命财产安全,民警立即联系医务人员前来救助,同时,民警向报警人和路过群众进行询问走访,均表示不认识此人。随后,民警通过男子随身携带的手机联系其家属。

经了解:醉酒男子李某某当晚与朋友相约一起吃宵夜,饮酒后独自离开,回家途中昏睡路边,幸被好心路人及时发现并报警。目前男子已经平安出院。

警方提示

广大市民朋友,饮酒需适度,切勿贪杯,如果醉酒睡卧在路上很容易发生意外事故。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