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公益,孝行天下!

2020-10-01 12:02:30 作者: 诚信公益,孝

在这举国欢腾,阖家欢乐的双节来临之际,诚信公益为孤寡老人送去温暖的祝福和亲切的关爱!

2020年9月30日下午,诚信公益总部联合诚信公益信阳运营中心组织部分诚信公益人员和社会爱心人士,带着一份爱心,一份祝福,一份关爱,一份孝心,一同来到信阳市工区路富邦敬老院,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一些生活物资和日用品,亲切的关爱问候每位老人,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在养老院的困难,了解他们的情况,尽量的解决老人们问题。

诚信公益人员的爱心行为,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觉到无比的幸福和温暖,在他们眼中,仿佛看到了老人曾经的以往,他们为这个社会奉献青春挥洒汗水,为建设美好的祖国,奉献出无悔青春。

老有所养,老有所敬,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诚信公益人员的一点点的爱心付出,一次次的爱心奉献,都希望能唤起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诚信公益中来。为弘扬诚信文化,传承中华文明为和谐友善的诚信社会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