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交警护送雨中奔跑的孩子回家

2020-10-10 11:16:57 作者: 大通湖交警护

大通湖交警护送雨中奔跑的孩子回家。

红网时刻益阳10月9日讯(通讯员 曹晓艺)“这段时间骤然大降温,好多大人孩子都感冒了,他们兄妹俩要不是你们及时送回来,恐怕也不得幸免于感冒。”大通湖新秀村村民张某星感激地握着大通湖交警大队民警王反骄的手,感谢他们将家中两个在路上淋雨的孩子送回家。

国庆期间, 正在省道202倒口路段执勤的大通湖交警大队民警看到两个六、七岁的孩子在雨中奔跑,而此时正值车流高峰期,情况十分危险,民警王反骄立刻上前叫住了孩子们,告诉他们这样做容易被车撞到,而且淋雨也会导致身体生病,并耐心询问孩子们情况。原来这俩孩子是兄妹,下午出门玩耍没跟家里家长说,这会下起大雨,为了避免挨骂,他们想冒雨赶在长辈回家前跑回去。担心眼前这两个头发已淋湿的孩子感冒,王反骄和辅警张佳龙在问清孩子们的住处后,给他们擦干了头发,随后开车将孩子们送回了家,并嘱咐家人给他们熬姜汤,洗热水澡,拳拳爱心直达群众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