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广西一男子砍杀出警民警,抓捕画面曝光

2020-10-11 22:34:53 作者: 最新!广西一

最新!广西一男子砍杀出警民警,抓捕画面曝光

有一句话是人们经常会说的,那就是冲动是魔鬼,不管在遇到什么事情的时候,大家一定要冷静对待,不然在冲动的引导之下,就有可能会做出很多让人后悔莫及的事情,可是即使人们都知道这个道理,还是会有很多的年轻人被冲动所支配,经常会因为生活上的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情与别人发生争执、肢体冲突或者是矛盾,再发生这样的事情之后,就会怀恨在心,从而做出伤害别人的事情。

就在昨天10月10日晚上,在广西河池环江县公安局明伦派出所中发出了一则通告,一夜之间刷爆了环江各个微信群,这则通告里面写着,在明伦辖区发生了一起十分严重的故意伤害他人案件,这名犯罪嫌疑人在作出这样的惨案之后逃离现场,在经过当地民警和相关部门一些的搜查之后,在今天10月11日早上的时候,将本案中的犯罪嫌疑人韦某某抓捕归案。

根据相关信息了解,这件事情就发生在10日下午,犯罪嫌疑人韦某某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居然手持利器将一名出警的民警同志砍伤,在这档案件发生之后,犯罪嫌疑人韦某某立马向深山逃跑,环江公安局、武警等一系列相关的部门迅速对着名犯罪嫌疑人实施了搜查抓捕。

我们从犯罪嫌疑人被抓捕的照片中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本案中犯罪嫌疑人的裤子被押解的人员脱下,其实在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我感到十分的不理解,为什么抓捕犯罪嫌疑人要将犯人的裤子给脱掉呢?直到后来,有业内的人士说,之所以扒裤子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方面是搜身,而另外一方面则是,将裤子扒到下面可以起到脚镣的作用,这样的做法可以防止犯罪嫌疑人逃跑,在得知这样的原因之后,我也真的释然了。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这档案件进行调查和处理,我们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案件的具体情况以有关部门调查清楚发放的通报为准,在这里我也想要提醒一下各位朋友,网络并不是法外之地,希望大家再看一些事情的时候,千万不要造谣、信谣、传谣,以免引起社会上人员的恐慌。

这件事情在我看来,不管怎么说这名男子的做法实在是令人感到非常的费解,为什么在无缘无故之下会对出警的民警动手呢?不管这件事情发生的原因到底是什么,这名男子都应该得到严重的处罚,不管怎么说对别人动手都是错误的选择,有什么事情都可以通过法律或者是交谈的途径进行和平解决。

要知道你这一出手,如果没有造成后果还是比较幸运的,一旦造成严重的后果,那么你这一辈子都将受到严重的影响,而且人在冲动下根本就不清楚自己到底做了什么事情,等到冷静下来才知道自己做错事情了,一切都已经晚了,所以希望大家在面对事情的时候,一定要冷静思考自己这样做会有什么后果,不要让情绪主导自己的行为,不知道大家对于这件事情,是怎么看待的呢?

免责声明:素材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