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万元成交!“老赖”的手机号,有人抢着要

2020-10-12 16:51:22 作者: 26万元成交

本作品著作权归镇江文化广电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镇江市广播电视台)独家所有,授权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独家享有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昨天上午,丹徒法院"99999"手机靓号以26万余元的价格司法拍卖成交,我们频道法眼新观察抖音号、镇江中院、丹徒法院官方抖音号同步进行了直播。

直播现场,

执行法官介绍了此次司法拍卖直播

所包含的移动六级靓号和两套房产,

以及拍卖相关流程,

近13万人观看了这场直播。

丹徒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法官助理 陈冬冬:

经过264次竞买,10次延时后,六级靓号最终以260879.9元的价格成交。

据了解,该靓号原先持有人为被执行人黄某某欠下申请执行人石某某4.5万元石材加工费,经法院调解后迟迟未履行还款义务,法院经调查发现,被执行人黄某某名下无房屋登记记录,且被冻结的银行卡中仅剩650元钱。随后,申请执行人向法院提出拍卖被执行人名下尾号为"99999"的移动6级靓号,以解决所欠费用。记者从丹徒法院了解到,竞得者应在10月21日16时前将余款缴入法院指定账户。

丹徒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法官助理 陈冬冬:

竞得人在缴纳尾款后,可以持身份证、以及法院的执行文书前往营业厅进行过户。

此次直播是丹徒法院积极探索,

迎合时代潮流,

对执行办法方式的又一次新的尝试。

丹徒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法官助理 陈冬冬:

通过直播形式看样,能够在防疫期间有效防止人员聚集,又能够使意向竞买人充分了解拍卖标的物详细信息,推动了司法拍卖工作的信息化、公开化。

来源:镇江民生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