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珍到菏泽开发区佃户屯中学慰问一线教师

2020-09-11 02:31:06 作者: 李国珍到菏泽

菏泽广电网讯 (通讯员 吉文选)9月9日上午,教师节到来之际,菏泽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到佃户屯中学慰问一线教师。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刘勇,管委会副主任、佃户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晓宇,开发区人大工委副主任、社发局局长张言国,区教育办主任郭守云,佃户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韩要丛等参加活动。

据悉,根据菏泽市教育局和开发区管委会的统一安排,自2013年起,佃户屯中学由菏泽一中正式托管,李明强和时维魁代表菏泽一中来到佃户屯中学担任校长和副校长。七年来,校委会团结带领全体师生改革创新、兢兢业业、开拓进取,使得学校有了比较显著地进步。

2013年以来,佃户屯中学升入菏泽一中等高中名校人数连年攀升,增幅较大,菏泽一中指标生分数线连年稳居菏泽市区前五名,2017年学校的指标生分数线仅仅和牡丹区21中相差0.5分!学校2017届毕业生庞翔元同学成为今年菏泽市高考状元,并被清华大学录取。佃户屯中学不仅注重学生学习能力的培养,而且更加关注学生综合素养的稳步提升,坚持“爱拼才会赢、我为班级添光彩”的德育工作主线,大力培养锻炼学生学习能力、自治能力、合作能力、德行水平,使得学校学生综合素养不断提升。由于育人业绩的不断提高,学校声誉日隆,赢得了各级政府、领导、社会各界、家长的信任与好评。

【来源:菏泽广电网】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