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游千万小心掉进“陷阱”,这份避“坑”指南,看到就是赚到

2020-09-29 07:17:04 作者: 国庆出游千万

再过几天就是今年的最后一个假期了,不过好像并不是每个人的假期都是八天。就好比如说好像很多大学生都是只能够依旧被“关”在学校里面的,其中原因和说法都有很多,但是最主要的源头也无非就是今年年初的新冠疫情了吧。

毕竟受到疫情的影响,很多企业被迫关门倒闭,很多个体户也是因此损失了特别多钱,更不用说很多人也因此而失业了。总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大家看似不一样但实际上都是一样的。

或许也正是这样一个原因,所以很多人在这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都选择出去玩了,毕竟大家被关了实在是太久了。不仅没能出去旅游,更是连电影也是很久都没进过电影院观看了呢。不知道大家想不想电影院,但总之小编自己是非常想念的。

我国现在的确旅游业是很发达的一个行业之一,很多人都是很经常往外跑的,但是每件事情都是一旦做的人多了,那么很多事情也就跟着一起出现了。就好比如说现在旅游市场这么密集,所以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宰客”行为和“宰客陷阱”。所以今天小编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一份避“坑”指南,相信大家看到就是赚到了。

一、强迫交易

前段时间,敦煌的“厕所”陷阱就闹得沸沸扬扬的,起因就是有不法分子偷偷做了一些手脚,然后因此就来敲诈游客借此获取高昂的一个拖车费用。但实际上这种强迫性质的交易是不对的,所以大家遇到的话千万要及时报警。二、微信揽客

现在有很多没有营业资格和营业资质的非旅行社的组织,就是抓住了互联网的便利,通过一些小活动来在微信或者微博上打了各种不符合事实的广告,但无奈就是有那么多人会被上当受骗。所以在在此大家一定要谨记,想要跟团游的话一定是要去到实体门店里面的,不要想贪图小便宜而害人害己。

三、秒杀陷阱

有不少网站上都会打着往返机票只要几百块几百块的消息,但是往往最终付款都是要高于原价的,而网站和平台方面更是会有一系列说法来回应你。所以大家也千万要记得,“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

四、坐地起价

如果遇到这样的事情,一定要记得大胆维权,大不了投诉和报警,总之千万不能让自己吃亏才是。五、诱导购物

很多跟团游的导游都是当地的一些商店有一定的协议的,所以如果导游一直在向你们游说各种很夸张的有神奇功效的产品,大家千万记得一定听听就好,千万不能当真。

希望大家都能完美避坑,拥有一个美好的国庆假期。也欢迎在评论区补充你们的避坑指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