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博主让狗当大胃王 强行塞朝天椒、挑战生鸡腿引众怒

2020-09-11 15:19:16 作者: 宠物博主让狗

利益的驱使

总是能让人无孔不入

当吃播、大胃王被痛批被封的时候

有些人又想出了新花招。

大家都知道,前一段时间,大胃王吃播走上了风口浪尖。

央视新闻痛批大胃王吃播造成粮食浪费后,各网络平台迅速作出了响应。

目前,在一些短视频平台搜索“吃播”、“大胃王”等关键词,会出现“文明吃播,珍惜粮食”等提示。

某些人气吃播视频已经删除。

可没有想到的是,既然不让人吃播了,很多博主另辟蹊径,把目标瞄在宠物身上,把自家的猫咪狗狗变成了大胃王。

比如,让狗狗一次吃完一整个生冷羊排,看它是怎么一口口咬碎骨头吞咽下去的。

博主还把狗狗用牙齿切断羊排、磨碎骨头为卖点,夸奖的四岁的狗子牙口不错,百分百是真吃,却完全不顾狗子吃骨头有健康危险,很可能会造成狗子便秘、无食欲。

还是这位博主,挑战喂狗狗生鸡腿,倒进盆里一周食量的生鸡腿,亲眼看着狗狗吃下去。

还有的,让狗狗一次挑战吃8种饮料,38 种零食,狗狗最后撑的肚子浑圆,博主竟然以此进行炫耀。

不仅如此,有人还挑战过喂狗狗几十种,甚至是100种零食,什么软面包、士力架、奶酥球、果蔬片全招呼上了,把一顿零食当成了正餐来吃。

有的让狗狗一次吃18斤狗粮,后面还挂上了“挑战大胃王”的牌子,让狗狗叼着牌子展示完再吃。

以上可能是为了哗众取宠,赚流量,还有更可恨的,就是虐待动物了。

有的强行挑战狗狗吃朝天椒,按住嘴巴,哪怕狗狗吐出辣椒也要再塞进去。

有人喂哈士奇吃跳跳糖有什么反应,看到狗子不配合在还硬生生按住嘴巴。

这样对待宠物,到底对宠物有什么伤害呢?

宠物暴饮暴食,或者突然吃油腻变质的食物,很容易最引起胰腺炎。

什么事胰腺炎呢?胰腺负责帮助消化食物,如果短时大量摄入高蛋白高脂肪,或者高糖的食物,就会刺激胰液分泌突然大量增加。与此同时,肝脏也分泌大量胆汁,这时胆管不太顺畅的话,胆液就不能顺利流入十二指肠,而是倒流进了胰腺,激活大量的胰酶“消化”胰腺,造成急性胰腺炎。

这种病可能大家不太清楚,这么说吧,对宠物来说,是非常痛苦的。

由于呕吐拉稀,会让它们严重脱水,当肾脏肝脏出现问题后,炎症会迅速蔓延全身,会由内而外地让它们感到痛苦。

单对博主来说,不管在视频里,宠物们吃的是什么,只要这些投入能够变现,那喂它们什么都可以。那这些博主,是怎样变现的呢?

一是疯狂赚取流量,互联网时代,流量就是钱。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