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师情,感谢师恩

2020-09-11 15:17:15 作者: 铭记师情,感

在九月的故事里,每一集都格外神奇;在九月的乐章里,每一曲都悦耳动听。

在这个平凡而又美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三十六个教师节,9月10日上午我校教师按照淅川县大石桥乡中心校的安排下早早的来到会场。

铭记师情:

是老师渊博的知识,让学生们感受文明与希望;是老师宽广的胸怀,让大家懂得宽容与忍让;是老师慈善的目光,让学生们由懦弱变得坚强。当学生们遇到挫折灰心丧气时,是老师在大家心田播种希望;当学生取得成功一帆风顺时,是老师及时开出“骄兵必败”的良方。

稚嫩的话语,写出来对老师无限的爱感谢师恩:

感恩老师,给我顽强的翅膀,飞向那知识的海洋,让书伴我成长;感恩老师,给我指明人生的方向,走向那五彩斑斓的人生风景线,让灯点燃快乐的火种;感恩老师,给我无限的前途和光辉,使我的明天繁花似锦,让我走向属于自己的光辉未来。

在老师们参加淅川县大石桥乡党委政府组织的庆祝教师节活动同时。在校的学生也为老师们精心只做了贺卡,学生家长也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一只粉笔书写生活的点点滴滴,两鬓白发描绘人生的画卷,三尺讲台满满是辛勤的汗水,教师节来临,浓浓的祝褔送给全体老师。节曰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