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放学路上祖孙俩被土方车碾压重伤

2020-09-10 15:16:15 作者: 不幸!放学路

新民晚报讯(记者 王军)前天下午4时30分左右,闵行区立跃路和浦锦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土方车行驶过程中与一辆非机动车发生碰撞,导致非机动车骑车人及后排一名孩子摔倒,两人的手臂和腿部遭车辆碾压,伤势严重。

据了解,当时正值放学时段,一名阿婆带着孙子骑行非机动车回家。岂料,在骑行至立跃路时,非机动车遭到一辆急驰而过的土方车撞击。非机动车上两人猝不及防,摔倒在地,手臂和腿部遭到车辆碾压,血流不止。事故发生后,热心市民和闻讯赶来的学校工作人员上前帮忙,有人帮忙打伞遮阳,有人帮忙伤者包扎止血,还有人帮忙报警。

接到报警后,110、120赶赴现场,救护车将两名伤员送医救治。所幸经过治疗,两名伤员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目前,事故确切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早晚高峰时,立跃路的车辆和学生比较多,路面也有相关规定:早上7点——8:30下午15:00-16:30为上学放课时间段,禁止大型车通行!市民希望高峰时段最好能增设辅警、交警指挥,保障师生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