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男子穿网购囚服炸街被拘

2020-09-11 16:54:38 作者: 西安男子穿网

据北晚新视觉网近日报道,在西安电视塔附近,两男子穿着囚服骑着摩托闲逛,据目击者表示,两男子的囚服上印有“西安市看守所”字样,并且还有编号,这让路人觉得有点惊讶。这样的迷惑行为无疑造成了误解。

随后,有目击者进行了报警。9月9日,西安电视塔派出所对外表示,根据目击者投诉,两名穿着囚服的男子驾驶摩托在电视塔附近闲逛,公安机关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了两名男子所在地段,并当场将两男子羁押。据悉,两男子向警方表示,两人为了乐子突发奇想,在网上购买了两件囚服,穿上囚服后并约一起在市区内进行闲逛,以达到博人眼球的效果。两男子对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警方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这样的行为必然是错误的,不仅给西安市区的市容市貌造成了影响,还让众多居民以为是囚犯越狱了,造成一定程度上的误解误判,这样的“标新立异”正常人都不会去选择的。为了一时的虚荣与乐趣,犯下这样的低级错误。警方进行羁押与审问,这对于两人来说也是一次深刻的教训了。值得一提的是,不少网友对该事件表示,低级失误让二人进去穿正版囚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