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戴口罩、不听劝阻!女子公交上打完乘客打司机

2020-09-11 16:51:17 作者: 拒戴口罩、不

9月6日早上七点多,大连,4路公交车上的一位不戴口罩的女乘客是直接就对司机乘客动手了。当时这名女乘客没有佩戴口罩就在奥林匹克广场车站上了车。

4路公交车驾驶员鲁强介绍,旁边那个乘客就递给她一个口罩,她也没戴,我说你把口罩戴好,这时候这女的就是开始说一些脏话了,旁边乘客就劝她,你不戴口罩你就下车吧,这时候她对旁边乘客就开始骂人了,她骂人家。

看到女子的情绪越来越激动,驾驶员鲁强担心发生意外,就停车拨打了报警电话。这时这名女子身后坐着的一位女乘客准备起身下车。谁知这名女子突然拦住要下车的女乘客。

随后两人的口角升级,并在车厢里厮打了起来。她揪着那个女乘客的头发摁到座上了,拿手开始打她。女乘客脸部有划伤,头皮有淤血,腰可能硌在那个凳子上,她那个脖子当时就已经不会动弹了。

制止了两人的厮打后,考虑到当时车上有不少老年乘客,鲁强就打开车门准备疏散乘客。而这时这名女子又突然冲到了前门口。女子不让车上的人下车,不让司机给给她开门。

于是鲁强就拦住了情绪激动的女子,可没想到这名女子回到车厢后转身就开始对司机动起了手。

鲁强表示,她拽我左手就是一口,拿牙齿咬我左手了,当时咬完是什么情况,咬完这边是一个大牙印,这个手就不会动弹了,到现在这个手指头是肿的,这块儿都是肿的现在,大夫说骨头没有事,但是必须打破伤风针,然后大夫怀疑她咬的那一口,正好咬到那个筋上了。

在其他乘客协助下,这名女子在被制止并坐回座位上。随后在警车的陪同下,鲁强开车带着这名女子赶到了派出所。

经过警方调查,这名女子患有精神疾病,目前女子的家属正在和受伤的驾驶员以及女乘客沟通处理善后事宜。

(素材来源:大连生活频道 编辑:刘喻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