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警方充分发挥智慧新警务优势,抓获一涉嫌拐卖儿童在逃人员

2020-09-11 19:22:52 作者: 万山警方充分

为深入推进“云剑”行动,万山警方严格落实追逃工作,充分发挥智慧新警务优势,强化研判分析,主动出击 。9月9日,万山警方抓获一涉嫌拐卖儿童在逃人员。

9月9日14点30分,万山警方刑侦大队接广东潮州警方协查通报称,一涉嫌拐卖儿童在逃人员蒲某贵(男、42岁、下溪人)在万山活动。接报后,刑侦大队立即展开调查,充分发挥智慧新警务优势,强化研判分析,主动出击 ,于当天17时许在万山区某安置区犯罪嫌疑人蒲某贵家中将其成功抓获。

经查,2008年12月25日,广东省潮州市湘桥意溪镇发生一宗儿童(九个月)被拐卖案,经当地警方侦查,于2019年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国、晏某成、黄某三人,并在湖南省找回被拐儿童,但同案犯蒲某贵潜逃,查无音讯。2019年2月,犯罪嫌疑人蒲某贵被广东潮州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犯罪嫌疑人蒲某贵已移交广东广东潮州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