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陈埭民族中学董事会举行常务董事联席会议

2020-09-11 19:20:23 作者: 晋江市陈埭民

9月10日下午,陈埭民族中学董事会在陈埭民族中学举行常务董事联席会议。陈埭镇党委宣委陈荣辉,特步公司董事长、陈埭民族中学校董会常务副董事长丁金朝先生,三斯达公司董事长丁金山先生,乔丹公司董事长谢长志先生,安踏集团公司行政副总监庄伟强先生,三六一度公司工会主席赵明先生,海化石油董事总经理丁金龙先生,陈埭民族中学校董会秘书长丁德明先生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祖铭校长结合学校新一轮五年发展规划向与会人员汇报了近年来学校的办学情况,重点汇报了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黄祖铭校长表示2020年是新一轮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达标创建年,学校将会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办学效益提升,打响中高考改革第一仗。

参加会议的各位董事纷纷表示,近年来,陈埭民族中学领导班子带领全体教师“内增素质,外塑形象”,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中高考捷报频传,社会声誉逐年提升。目前,省一级达标高中创建工作也已启动。作为陈埭民族中学校董会的一员,他们仍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尽可能的帮助!同时衷心地希望,陈埭民族中学全体师生能够继续发扬拼搏奋斗精神,用实干精神去谱写陈埭教育的新篇章!

我们相信,有各级领导、广大贤达的共同关注与支持,有老师们的努力与付出,陈埭民族中学的一级达标梦也一定能够早日实现。

文字:李雯欣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