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方向盘突然失灵,面包车侧翻高速路

2020-09-11 17:45:39 作者: 惊险!方向盘

近日,安顺市公安交通管理局高速一大队接到报警称:安顺往紫云方向,有一辆面包车侧翻发生交通事故,占用超车道和行车道,有人员受伤,请求出警救援。

民警到达事故现场后,立即保护现场,划定警戒区域,维护好现场交通秩序,防止二次事故发生。

【执法现场】:

医生:你先跟着去照顾你的父亲,车子我们先拖下去。你记一个我们的座机电话,稍后再来处理。

在赶赴事故现场的同时,民警考虑到车内有人员受伤,第一时间拨打120急救电话。并指派警力在救护车经过路段开辟绿色通道,确保救护车辆在行车过程中万无一失,保障救护车以最短的时间抵达事故现场,为生命抢救赢取宝贵的时间。救护车到达现场后,对受伤人员进行简单的包扎,便带着受伤人员前往医院救治。

经民警进一步了解,事故面包车驾驶员周师傅从安顺往紫云方向行驶,行驶至赤望高速时,因方向盘失灵后撞上中央隔离护栏导致车辆侧翻,造成车内人员受伤车辆损坏的交通事故。

法治安顺

记者:罗小茜(实习:娄诗玮)

编 辑:梁爽 田祺琪(实习:刘思怡)

审 核:刘朝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