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司机倒车撞到保安,交警一路护航送医救治

2020-09-11 17:45:17 作者: 粗心司机倒车

近日,安顺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一大队民警在黄果树大街黔中商贸路段开展违法整治时,接到群众求助,称在黔中商贸内一保安被一辆小车倒车撞倒,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保安受伤倒在地上,表情痛苦。

【执法现场】

民警:停下,先下来,不要一直看了,不要随便动他,打120。

经民警了解得知,事故原因是一辆橙色越野车想把车停至路边停车位,因操之过急未仔细观察后方情况,倒车过程中撞上后方的保安。

【执法现场】

民警:这个停车位是固定的?

群众:有固定车位的标志,他站在这里,倒车过来撞到的,我亲眼看见的。

驾驶员:我没有看到,没有注意,我不是故意撞人的。

民警:打120了的,先带他到医院去检查。

在对现场进行简单处置后,民警联系120救护车,协助医生将其伤者抬上车。

为避免错失最佳医治时间,民警驾驶警车拉响警笛,为救护车开辟绿色通道,一路护航到医院,让伤者第一时间得到治疗。

法治安顺

记者:罗小茜(实习:龙青)

编 辑:梁爽 田祺琪(实习:刘思怡)

审 核:刘朝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