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把女子19万钻戒扔了,在垃圾堆找了3个小时,雇主站一旁看着

2020-09-11 17:43:07 作者: 保姆把女子1

生活中的你是不是马马虎虎的一个人呢?什么东西都随意放,放丢了可能过段时间才想起来,但是已经找不到了。

不重要的东西可能丢了就丢了,但是价值不菲的结婚戒指如果丢了可就麻烦了,今天要说的这个戒指要19万元。

江苏江阴一女子发现19万元的钻戒放在桌子上,却被保姆作为垃圾扔掉了,两个人连忙去找垃圾箱,但不凑巧垃圾已经被运走了,当这个事件爆出后,引起了大众的热议。

江阴的一位女性午睡时,把19万元的结婚戒指和餐巾放在桌子上,醒来发现钻戒丢了,才知道被保姆当垃圾扔掉了。

两个人急忙来到门口的垃圾箱里找,可垃圾已经搬走了,所以女性决定向警察报案。

警察带着女性来到了环卫所,当时已经下午3点多了,环卫所已经下班,值班的只有几个人,得知女性的要求后,环卫工利用下班时间寻找了近10吨的垃圾,因为很热,现场弥漫着臭味。

环卫工先找到装运的垃圾车,再看回收的垃圾倒在哪台压缩机上,然后把压缩机的垃圾全部拿出来展开铺在场地上,最后开始慢慢地找。

我觉得在10吨的垃圾中找小钻戒很难,保姆表示自己知道被丢弃的垃圾袋,于是保姆开始在近10吨的垃圾中找认识的垃圾袋,保姆找了3个多小时,终于取走了戒指。

找到戒指,保姆也松了口气,她后来给环卫工送了烟和水果,结果婉言拒绝了,保姆觉得不舒服,又送锦旗表示感谢。

这件事一经查明,就引起了很多人的热烈讨论,有人指责女雇主的东西乱丢,丢失后也不帮忙一起找,也有人说保姆工作没做好所以导致了这个结果,所以她应该找三个小时,雇主在旁边看着,是正确的。

但是大家对环卫工的评价是一致的,不仅赞扬他们,也为他们感到不值得,工作时间做了这么长工作,保姆发现戒指后,他们要重新打包打开的那10吨垃圾打包压缩,也是不小的工作量。

很多人的心理不正,还会去挑逗一些环卫工人,他们的工作是很辛苦的,在大街上随手乱认的垃圾如果没有他们的话恐怕早就成为垃圾路了,却还是有一些不文明的人去做。

这件事提醒大家,不要随手就把重要物品放下,能放在身上的就放在身上,幸好是记住了垃圾袋,如果记不住的话在10吨的垃圾里找戒指,恐怕是找不到的,因为垃圾里小角落太多了。

虽然很多人的观点各不相同,不得不说保姆和女主都太马虎了,女主的东西随意放,保姆哪能知道这东西能不能扔。

保姆在扔垃圾的时候或许看都没看就直接扫到垃圾桶里了,才出了这样的乱子,好在遇上了一群好的环卫工人帮助。

以后大家做事情不要马马虎虎的咯!

本文由民生热点驿站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