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撞人案:受害者家属曾被威胁,如今一分不要只要求判死刑

2020-09-10 05:40:32 作者: 玛莎拉蒂撞人

众所周知,“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是每一个驾驶员都应该遵守的规定,但社会上总有些人无视这一规定。

在2019年,7月3日的晚上,谭明明喝醉后,驾驶了一辆玛莎拉蒂轿车,与多辆车发生碰撞后,在朋友的怂恿下加速逃逸,随后又狠狠地撞向了一辆正常等红绿灯的宝马车,导致宝马车瞬间起火燃烧,致2死4伤!

据相关媒体报道,该案件至今都仍未宣判。在2020年1月16日的时候,曾经开庭审理过该案件,当时谭明明穿着一袭黑衣,并且当庭落泪致歉,期间还频繁下跪,希望得到原谅,称会及其所能的给予受害者赔偿。

然而,她曾经却豪言表示:“我长得好看,家里有点钱怎么了?”并且,据媒体还爆出的消息称,谭家曾找宝马司机家属协商,表示不原谅就不赔偿一分钱。

如今,宝马家属对于谭家的态度还是:一分不要只要求判死刑!

对于此事,我们只希望法庭可以尽快做出最公正的判决,以还死者家属一个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