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生下双胞胎后,嚷着肚子还在动,医生随手一掏,又一个孩子

2020-09-10 04:54:37 作者: 孕妇生下双胞

小玉怀孕后,她第一时间赶到了医院,当得知自己怀的是双胞胎时,她心里面是非常开心的,在孕期她的肚子要比别的孕妇大的多,怀孕七个多月的时,行动严重受损,出行全靠家人搀扶。子怀孕八个月的事后,小玉实在是吃不消了,一家人立刻把她送进医院生下。

经过几个小时的剖腹产手术,小玉平安的生下双胞胎男宝,剖腹产的手术很成功,可是就在医生给小玉女士处理伤口时,小玉虚弱的说:“我觉得肚子还在动?”医生被吓了一跳,他低头一检查了一下小玉的肚子,最后发现她的腹中竟然还有一个宝宝,医生立刻帮小玉把这个小宝宝给取出来,是一名瘦弱的女婴。

原来小玉怀的是三胞胎,而且是非常少见的一卵三胞胎,刚出生的两个哥哥是同卵双胞胎,最后一个是妹妹,这个可爱的女宝独立在一个胚胎里面,在做B超是医生都没有发现。当今社会人会正常怀双胞胎的概率是很小的,大概在80万分之一。

小玉怀得是一卵三胎,两男一女,实在是有福之人,不过小玉一家则是喜忧参半,喜的是家里有三个孩子以后肯定特别热闹,忧的是三个孩子一起出生,以后抚养孩子是一笔很大的开销,以家里的经济条件是很有压力的。各位网友给您3胞胎?你是欢喜还是忧愁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