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准妈妈遭遇飞来横祸:天降钢筋直插车头,结局令人欣慰

2020-09-10 04:54:05 作者: 山西准妈妈遭

9月5日上午11时许,山西一位4个多月身孕的准妈妈驾车前往古交的途中发生这么一件事:右前方一辆载满生锈钢筋的货车突然开始"散花",直接飞来一条拇指粗的钢筋直插到这位李女士的车上,惊恐之余,李女士接下来的举动让人纷纷不淡定了。

根据行车记录仪显示,李女士的车在高速路上加速时,右前方飞来暗器,随着重重的一声,轿车前机盖上"俨然"出现一条生锈的"天线"。碰到这种情况相信很多人肯定开始按下"路怒症"按钮,但李女士在经过短暂的惊叹后开始按着喇叭让家人降下车窗配合其的"逼停"行动。货车司机周某完全不知道这辆轿车到底要干什么,直到李女士超越向右变道将其拦在应急车道上。

李女士随后报警并向交警反映情况,在交警的协调下两人互相留了证件并撤离了现场。由于货车所载货物超出规定,交警对其违法行为作出"记一分罚300元"的惩罚。周某负责事故的全部责任,而鉴于李女士已有四个月的身孕,交警更是加班加点的对其危险行为进行了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