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一男子无证驾驶被查,竟拖行交警50多米

2020-09-12 08:02:02 作者: 淮安一男子无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张加红记者李子璇)9月10日,在长深高速公路洪泽收费站附近,一辆黑色小轿车开开停停,十分可疑,淮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民警遂上前将其拦停。不料,该名男子突然猛踩油门强行驶离收费站广场,并将民警带倒并拖行50多米才停车。

△拖行民警50多米远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民警上前检查后,多次要求驾驶人张某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以便核对人员、车辆信息,但张某不但不配合执法,还突然猛踩油门强行驶离收费站广场,并将民警带倒并拖行50多米才停车。下车后,张某不听民警警告,继续往前跑,最终被几名民警、辅警合力制服。

△男子被制服

民警告诉记者,驾驶人张某于2018年6月因醉驾已被苏州警方依法吊销机动车驾驶证。9月10日,张某因无证驾驶途中遇交警设卡检查,担心自己被查获,从而强行冲关,导致民警手臂等部位多处受伤。

△下车后继续逃跑

目前,交警部门已将张某驾车致民警受伤的相关证据移交辖区派出所,以涉嫌妨害公务立案侦查,并依法对张某进行刑事拘留。

(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