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散步与老伴走散,民警帮其团聚

2020-09-12 12:56:03 作者: 出门散步与老

9月11日,济南市公安局钢城区分局及时帮助一名老人与走失老伴团聚,赢得当事人深深的感激之情。

当日上午8时许,汶源派出所接到藤女士报警称,自己与老伴在大成饺子园附近走散,希望民警给予帮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老人所在位置。

经了解得知,藤女士今早与老伴一起出门散步,在找寻洗手间时,让坐在轮椅上的老伴独自在街边等待,就一会儿的功夫,藤女士从洗手间出来以后却找不到老伴所在的位置了,这可把藤女士急坏了。民警一边安慰着急落泪的藤女士,一边将其扶上警车沿街寻找,一个小时后,终于在金水路发现了其老伴,见到老伴的藤女士连忙拉起民警的手激动地说道:“孩子,给你们添麻烦了,如果没有你们的帮助,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找到我的老伴!谢谢你们!”随后,民警与老人的孩子取得了联系,并亲自将两位老人安全送回了家中。

济南市公安局钢城区分局心系群众,尽心尽力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今年来已救助多位走失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受到辖区群众的广泛称赞。

(来源:济南市公安局钢城区分局 通讯员:赵艳 张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