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新疆北疆西环线自驾游

2020-09-13 01:39:58 作者: 大美新疆北疆

从乌鲁木齐新市区出发,一路高速到石河子,之后出发前往克拉玛依市,午饭选了一个

网上评价高的店铺,可惜不能在店里吃,于是选了一个民族餐厅简单吃了饭,

饭后走高速去往塔城地区额敏县,一路上车很少,限速100,建议不要超速,或者可以跟着本地车跑。进入塔城地区检查非常严格,查身份证,看行程码,车上乘客下车过安检,进额敏县重复操作。唯一不同的是留电话。到了额敏县城就接到派出所电话,问住哪个,干什么等。另外就是提醒大家,进额敏的时候后排的安全带千万不能提前摘除,过了收费站会有交警专门检查安全带。其他没有什么限制!

到达额敏后在县城转了一圈,感觉县城太小了,而且整体感觉经济落后,满大街见不到几个品牌店,可能是受当地收入制约,我们买了几瓶酒,相当便宜。但是当地的饮食价格并不低,可能我们是在主街转没看到便宜的。椒麻鸡77,辣子鸡100。

嗯,今天是第一天到塔城地区,明天继续介绍。走马观花,非喜勿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