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瑾训练造坚韧,艰苦磨练强意志

2020-09-13 00:53:24 作者: 严瑾训练造坚

原标题:严瑾训练造坚韧,艰苦磨练强意志

如果说人生是一本书,那么,军训生活便是这本书中美丽的篇章;如果说人生是一出戏,那么,军训生活便是这出戏中精彩的一幕。

9月10日,不知不觉军训已经到了第四天了。小小的身体蕴含着大大的能量,文儒书院的学生,在短短的几天里,已经学会了稍息、立正、齐步走等。大家斗志昂扬,积极地练习,听到教官发出的指令,一丝不苟地完成摆臂、跑步、立定等一系列的动作。

转眼间已经是军训第四天,时间过得真快!训练场上,微风轻拂,艳阳高照,似乎在描绘着一个个关于军训的画面。第四天晚上会开展文艺汇演,为了能取得更好的效果,节目筹备组的老师早早就开始策划。孩子们在才艺展示的过程中,克服了胆怯和紧张的情绪,在台上完整地把自己的练习成果呈现出来。通过这次文艺汇演,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也增强了孩子们的自信心,促进了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发展。

幼苗不经风霜洗礼,怎能长成参天大树;雏鹰不经狂风暴雨,怎能翱翔天际。年少的学生们也是如此,经历过军训,学会了坚韧不拔,磨砺了意志。

撰稿人:徐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