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警方抓获一名毒品逃犯

2020-09-13 05:38:02 作者: 定州警方抓获

河青新闻网讯 “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定州市公安局禁毒大队与叮咛店刑警中队等部门通力协作、缜密侦查,成功抓获“亮剑”网上逃犯赵某帅(男,32岁,唐县人),破获贩卖毒品案件一起。

定州警方成功抓获“亮剑”网上逃犯赵某帅 供图/定州市公安局

2019年12月5日,禁毒大队在工作中获得线索,发现赵某帅涉嫌贩卖毒品,后潜逃在外。“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禁毒大队办案民警认真梳理在逃人员相关线索,经大量侦查工作,分析赵某帅可能藏匿在唐县某小区内。2020年9月2日,禁毒大队与叮咛店刑警中队等部门协同作战,深入唐县开展抓捕工作。经过一系列排查研判、昼夜蹲守,于次日10时许,成功将准备外出的犯罪嫌疑人赵某帅抓获。经审讯,赵某帅对其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帅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并编/河青新闻网编辑王郭君 通讯员柴硕 张琦|频道主编李媛|频道监制贾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