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上了头条!民族文化公园要改造啦,超美效果图曝光

2020-09-15 09:42:47 作者: 贵港上了头条

贵港市民族文化公园

自2013年10月1日建成开放以来,

已经陪伴了贵港人7年的时间,

承载着无数市民的欢声笑语。

贵港市民族文化公园位于贵港市城北新区中山路与布山大道交汇处东北角,占地286亩,是一座以贵港民族文化特色为主,集旅游参观、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园。

最近民族文化公园

整体提升改造工程设计方案

正在公示

效果图也首次公布

真是美呆了~

近年,由于该公园陆续出现基础设施陈旧、服务设施不足、园林品质下降等问题,产生了“综合性老化”的现象,需进行整体改造提升。

改造后公园将有什么变化?小轩带大家来一睹为快。

改造前vs改造后↓

民族文化公园南门建设项目。南门位于民族文化公园西南角,总投资为4793.6万元,预计10月份开工建设。

南门建设项目

新建南大门门楼一座、服务中心一座、公厕一座、亭廊四座、建设景观园路和铺装约20325平方米、土方工程约28000立方米、景观绿化植物种植及配套设施包括园区景观工程、道路工程、土方工程、给排水、电气、亮化工程和智能化工程等。

南门设计以“文风荷韵”为主题,提取贵港种荷、赏荷、颂荷、爱荷的情怀和中华传统美好意象的锦鲤,构成“锦鲤戏荷”的画面,象征贵港各民族和谐相处,各民族文化百花齐放、多样统一的壮观场面,表达贵港民族精神和文化内涵蓬勃发展的希冀。

荷叶婷婷效果图↓

紫薇园景观区效果图↓

公园用八个景点来展现贵港民族文化,分别是:布山怀古、铜鼓飞声、廉石千古、天国雄风、湖畔仙歌、浔郁春晖、方竹逸韵、荷翠凝香。

在这里

历史文化与现代理念共存

文化底蕴与时尚气息有机结合

清晨,晨光映照在湖水上,园内林木葱茏,空气清新,不少市民趁着清早天气凉爽,到公园晨练或散步。

让我们一起期待

一个崭新的民族文化公园

出现在我们眼前!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