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量联通用户手机无信号,无法拨打电话…联通:第一次遇到,正在处理

2020-09-15 10:31:53 作者: 辽宁大量联通

9月14日晚8时,沈阳联通手机用户杨先生突然发现自己的手机无法播出电话。起初以为欠费停机的他,在充值200元后,仍然无法正常使用短信、电话呼入呼出和4G功能。“连免费的10010客服电话也打不出去”。

在被问及是否为基站问题时,该客服人员答复称“感觉不像……我们也是第一次遇到”。

无独有偶,

调查发现有大量联通用户,

投诉自己的联通手机变“砖头”了!

他们的手机既没有4G信号,

也不能拨打电话。

有网友私信辽宁联通官方微博:

得到如下答复

梳理@辽宁联通官方微博下的客户投诉,

发现问题主要集中在沈阳和大连卡用户

9月14日晚21时,辽沈晚报记者使用联通手机186号段测试拨打110、联通10010客服电话、均无法正常播通!

9月14日晚9时48分,当记者再次使用联通手机与运营商通话时,发现电话功能已经恢复,但截至9时54分,短信仍无法正常收发。

截止22:05记者发稿前,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此次事件,辽宁联通没有给出答复。

你在哪?哪个号段?

你的联通手机还好吗?

留言里唠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