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小车行驶途中突发着火,火光冲天

2020-09-15 17:43:05 作者: 河源小车行驶

9月13日18时43分,河源市源城区一辆小轿车在行驶至滨江大道坚基风光里营销中心附近,车辆发动机处突然冒出火苗和浓烟。车主发现情况不对后,立即靠边停车,并撤离到安全区域报警求助。源城区河紫路消防救援站接到119指挥中心调度后,立即派出执勤力量赶往现场处置。

经现场了解得知:由于车辆未配置随车灭火器,车辆着火后,火势发展迅速,很快引燃了大半个车身。消防员到场后,只见一辆停靠在道路旁的轿车正燃着熊熊大火,火星飘落引燃了旁边绿化带内的树木及草地。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指挥员立即组织一组指战员利用水枪全方位对着火车辆及树木喷射扑灭;另一组指战员协助对现场做好警戒,防止无关人员及车辆进入。

约25分钟后,现场明火被完全扑灭。消防员对着火车辆及周围进行仔细清查,确保事故现场火势无复燃可能,才整理器材归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