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受挫后她边喝酒边骑车,醉倒在高速公路上

2020-09-15 18:30:24 作者: 感情受挫后她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郭俊良 记者 王瑞)9月12日21点18分左右,南京交警高速公路八大队巡逻民警在G328宁通公路转G40沪陕高速雍六段370公里处,发现一女子在高速上躺着,旁边还放着半瓶二锅头。经多番查问,原来该女子因为感情受挫,边喝酒边骑着电动车,最后醉倒在高速路上。

据了解,民警发现该女子时其已酩酊大醉,瘫倒在高速路边,无法与民警正常对话。为保险起见,民警立即用警车将该女子送至检查站并联系120救治。同时,民警在电动自行车上发现了该女子的手机,通过电话、微信的方式找到了该女子的男朋友,从对方口中得知,两人因感情问题发生了争吵,后来就联系不上了。男子称,自己给女友连续打了一个多小时的电话,但始终无人接听。

后民警从逐渐恢复意识的女子口中得知,她因感情上的问题与男朋友发生了争吵,觉得心里非常委屈,一气之下从小卖部买了一瓶二锅头,骑着电动自行车走了,目的就是想让男朋友找不到她、担心她,却因酒量不佳醉倒在高速上。最终,民警通过女子微信给其男朋友发送定位,让其将女友安全带回家。

(交警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