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神州龙芯联席总裁邱玲一行莅临赛迪研究院洽谈合作

2020-09-15 20:07:30 作者: 资讯 | 神

2020年9月14日,神州龙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席总裁邱玲一行莅临赛迪研究院开展新项目洽谈合作,赛迪研究院副院长刘文强、赛迪顾问副总裁李珂接待了邱玲一行。

本次座谈以“线上+线下”双模式进行,神州龙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义线上参加了座谈。座谈期间,双方就当前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形势产业,产业未来发展动向及神州龙芯发展方向、发展路径进行了深入探讨。

神州龙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义线上详细的介绍了神州龙芯的发展历史、项目团队、主营业务、公司未来发展方向等详实内容。赛迪研究院副院长刘文强围绕目前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情况,赛迪研究院的业务范围进行了全面介绍。赛迪顾问副总裁李珂对目前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形势,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国际集成电路企业发展模式、发展路径等进行了解析。神州龙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席总裁邱玲介绍了项目合作需求,并充分肯定了赛迪顾问在集成电路领域的研究能力和专业水平,希望在未来展开深切的合作和交流。

神州龙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樊荣、公司发展部总监张子怡,赛迪顾问集成电路产业研究中心副总经理滕冉、大客户一部总监闫慧娟、集成电路产业研究中心高级分析师杨俊刚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