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火“炸”了,贺州多个旅游区正在公示,“走红”前你去过吗?

2020-09-15 20:53:29 作者: 要火“炸”了

9月10日、11日,广西文化和旅游厅官网连续发布两个公示,拟评定一批广西四星级(含)以上乡村旅游区(农家乐)和4家广西生态旅游示范区。贺州多家乡村旅游区、农家乐、生态旅游区名列其中。

9月10日公示内容

拟将桂林全州安和龙井生态旅游区、钟山百里水墨画廊生态旅游示范区、贺州富川秀水生态旅游区、广西南丹丹炉山生态旅游区评定为广西生态旅游示范区。

钟山百里水墨画廊生态旅游示范区

钟山百里水墨画廊

美得像电影里的画面

蔚蓝的天空、翠绿的湖水、

险峻的山峰、充满生机的田园

这里大概就是向往生活的地方

这片百里荷塘规模宏大

面积有30万平方米500多亩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雄奇的山峰和盛开的荷塘

构成了一幅中国最美的山水画屏

婀娜多姿的荷塘花海,如诗如画的山水田园。清幽古朴的民俗村落,让人叹为观止的山峦云海。山水田园村落交相辉映,绘出一幅绵延百里的水墨风景画。

“云卷千峰色,泉和万籁声”

广阔的稻田,错落的村落农舍

偶尔飘起的袅袅炊烟

带来了人间烟火的气息

提醒着你,这不是在仙境

但,它美如仙境

看山看水看日出各有胜地,能汇聚数目如此之众的奇峰秀水,置身如画,全世界却只有钟山百里水墨画廊。

贺州富川秀水生态旅游区

柳家乡下湾村

走在下湾村的村道上,美丽整洁的乡村景色让人耳目一新。

一幢幢青砖素瓦马头墙的瑶乡民居;一条条干净整洁的宽敞水泥村道;一片片青翠欲滴的果园,在明媚的阳光下,交织成一幅如诗如画的美丽新农村的壮锦。

秀水状元村

秀水状元村是中国历史文化名村,建于唐开元年间,至今已有1300多年的历史,历史上出过状元1名,进士26名。

境内山水秀美,风光神奇、文化深厚,古迹繁多,素有“小桂林”和广西“周庄”之美称。

其古居成群、古建繁多并历朝同存,因此又可称为“多朝代古民居露天博物馆”

是书画艺术写生、文学创作采风、影视拍客选景的最佳原始态基地。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