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西游记后传》,除了孙悟空一人以外,还有3人无天是杀不死的

2020-09-13 02:10:41 作者: 原创 《西游

原标题:《西游记后传》,除了孙悟空一人以外,还有3人无天是杀不死的

《西游记后传》可以说真的很神奇,无天坐下的妖魔却都死了。而孙悟空这一面,就死了几个人。而如来是迫于定数,才离开的。无天当时以为如来是怕了他,所以无天很得意。当时对如来说话也是冷言冷语,无天是仗着自己法力高。

无天几下就把三藏打退了,而且短时间里就去了佛圣们的法力。可以说无天法力高的吓人,其实最后才知道无天的法力和如来相同。是镇元子一语道破的,孙悟空无天是整不死他的。因为闹天宫时,如来都拿孙悟空没办法。

首先无天杀不死哪吒,因为哪吒没有魂魄。无天能杀他什么,还有碧游。碧游死过一回,但是被共工大神救活了。她的重生,没有人可以煅杀她。另外还有灵儿,有如来的真灵护着,无天也是无可奈何。

《西游记后传》,除了孙悟空一人以外,还有3人无天是杀不死的。孙悟空不但无天拿他没办法,最后孙悟空还把无天杀了。第一个无天杀不死的就是哪吒,没魂魄怎么杀。第二个就是碧游,无天杀不死,这也是共工大神说的。第三个杀不死的就是灵儿,因为如来在他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