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专程送锦旗,感谢危急时刻暖心相助的公交驾驶员

2020-09-10 20:53:53 作者: 市民专程送锦

扬子晚报网9月10日讯(通讯员 滕晶晶 记者 徐媛园)9月3日,市民李先生乘坐D14路公交车时突发身体不适,暖心公交驾驶员及时伸援手,9月10日上午,受助市民李先生专程驱车将一面写有“救死扶伤 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南京公交浦口客运公司西水湾场站,对危急之中及时伸援手的D14路驾驶员陈传春表达谢意。

经车队工作人员了解,9月3日上午,D14路驾驶员陈传春驾驶公交车由天润城开往西水湾总站,行驶至桥荫路北站台时,乘客李先生脸色苍白地上了车,细心的陈师傅关切地询问他有没有事,要不要去医院,李先生表示自己休息一下就好。陈师傅便继续驾驶公交车运营,并不断通过后视镜观察该乘客。当车辆行驶至浦厂小区公交站台时,乘客李先生愈发感到身体不适,李先生说他可能是心脏病犯了,陈师傅临危不慌,立刻告知乘客准备驱车赶往附近的医院,可李先生说他身上带了救心丸,吃了药就好了。陈传春便及时找出药给他服下,缓了好一会才有所好转。

原来李先生当天乘车出门办事,也没想到在途中突然心脏不适,幸好遇上好心驾驶员的及时相助,他说:“回到家后,我一直想着感谢这位热心的驾驶员,受到公交驾驶员师傅这样的关心,真的很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