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快递小哥随手捡起“垃圾”,里面竟然有10万现金,小哥烈日炎炎苦苦等失主

2020-09-12 00:00:44 作者: 拾金不昧!快

近日,发生了一件暖心的事。当天,王先生不小心把自己的合同和装着十万现金的包遗落在小区的停车位上,一快递小哥马某捡到后在原地等候,将东西交给王先生。

快递小哥马某回忆道:当天自己去收件,走到小区后看到地下有个包,就放在车的后边。我还想着:这是谁丢的垃圾呢,准备给垃圾桶里扔。走过去了看到包里是一摞钱,里边还放着合同。

我想到失主丢这么贵重的东西肯定挺着急的,于是我重新预约了下我顾客的上门收件时间,在原地等了半个多小时后,看到一名中年男子,他径直走到自己的车旁,打开后备箱四处寻找着什么东西。

于是快递小哥就上前询问,通过对失物的描述之后,快递小哥确定了那就是失主,于是把包还给王先生,并婉言谢绝了王先生的现金感谢。

为了对快递小哥表示感谢,王先生还专门送来了一面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