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见义勇为却遭猴群围攻,导致其腰椎骨折

2020-09-16 04:02:48 作者: 男子见义勇为

近日一则“男子见义勇为遭猴群围攻”的消息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究竟事出何因?

据了解,9月13日下午,刘先生在前往西昌泸山上参加公益活动的路上,看到了一个男孩被一只猴子步步紧逼,想要他手中的食物,他出于热心喝退了猴子,还让男孩先离开此地。但是没想到他这一行为彻底惹怒了猴群,刚走没几步,就遭到了猴群的围攻。他在后退的时候不小心摔倒。于是十几只猴子扑面而来,导致刘先生腰椎骨折,全身多处也被猴群咬伤、抓伤。

随后,景区的管理员、警察以及救护车都赶忙来到现场,及时将他送到医院救治。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是刘先生只能平躺,翻身依旧困难。

事故发生后,景区的工作人员到医院看望,并报销了医疗费。对此要提醒广大网友,野生动物它就是野生动物,它不像宠物一样那么温顺,骨子里的野性也没办法消磨,所以千万不要因为它们长得好看而掉以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