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军马河镇:公益募捐献爱心,扶贫路上共前行

2020-09-10 08:54:43 作者: 西峡县军马河

(通讯员:董德法)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为了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助力高质量完成全镇的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西峡县军马河镇积极组织全镇的党员干部利用“99公益日”开展扶贫济困公益慈善捐助活动。

此次公益慈善捐助活动主要借助“99公益日”,通过腾讯公益平台进行,所得捐款将用于脱贫攻坚工作。军马河镇的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不仅在每天的九点至十点时间段内踊跃捐款,而且在网络拥堵后在其他时间段也纷纷捐助,同时各村、镇直单位和商铺也分别组织群众和职工进行爱心捐款,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向贫困群众表示一份爱、尽一份力。

“脱贫攻坚是一项民生工程,需要全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参与,因此我们充分利用“99公益日”活动,引导社会力量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扶贫观念,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事业中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军马河镇党委书记赵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