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如厕捡了只“贵重钱包”,民警辗转找到失主

2020-09-16 11:21:01 作者: 女子如厕捡了

扬子晚报网9月16日讯(通讯员吴旭久建记者陈咏)“民警同志,刚才有位市民在医院卫生间捡了只包,里面有上万现金和3张数额十多万元的支票。”14日,高邮一家医院负责人向该市开发区派出所报警求助。

失主从民警手中取回失物

当天上午11点多,一名女士拿着一只包,来到该医院负责人办公室,她说包是在医院卫生间捡到的,打开后发现里面有近万元现金和数额巨大的支票。该女士介绍,自己上卫生间时,发现这只包挂在隔断门挂钩上,自己在周边找了好久也没见失主,因为有事要离开,便交到了医院。医院负责人感谢这位热心女士的举动,赶紧向警方说明情况,请警方查找失主。

了解情况后,民警根据支票上的信息,几经周折联系上了失主,让其到派出所认领。据丢包女子介绍,事发时自己是来医院看病的,输液过程中去了趟卫生间,把包顺手挂在了里面的挂钩上。走的时候就忘记拿了,直到民警联系她时,还没发现自己包丢了,幸好遇到了热心市民。

校对盛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