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么摔倒的?”巡逻特警路遇诡异路倒警情——

2020-09-16 21:45:54 作者: “我是怎么摔

扬子晚报网9月16日讯(通讯员 南特宣 记者 梅建明)9月16日早上7点30分,南京特警支队马群警务查报站民警巡逻至环陵路时,发现一男子横卧在只有两车道的马路中间,非常危险,民警及时反应,排除发生二次事故的危险。

图为民警帮助摔倒男子

据介绍,男子摔倒的身旁,有一辆倒地的电瓶车,车辆也有摔坏。由于事发的路段为下坡道,后方车辆行驶过来时完全来不及反应。民警赶紧下车查看,并用锥桶设置安全路障,以提醒后方来车。

当民警上前询问摔倒男子的情况时,该男子的回答让民警也懵了。经询问,该男子表示自己没有饮酒,早上在家吃的早饭,出门上班骑行至这里,不知怎么就摔倒了。

图为民警帮助摔倒男子

然而,男子之前的事都得一清二楚,但是摔倒后的事情,却一点也记不起来,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摔倒的,为什么会摔倒在这里?看着一头雾水的男子,幸亏男子戴了头盔,身体并无大碍。

随后,经民警在现场查看,走访调查,初步排除了碰擦导致该男子摔倒的可能性。随后,民警帮助联系男子的家人,等他家人到场,民警嘱咐家人带男子去医院做个检查,这才离开。

图为民警帮助摔倒男子

经推测,可能是该路段有点湿滑,男子骑行至此时不慎摔倒,戴着头盔的头部疑因碰撞而致短暂失忆。不过,值得庆幸的是,男子戴了头盔,不然后果严重。

警方提示:现在时处夏秋交接之时,身体出现异常要及时就医,同时骑电动车要戴好头盔,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