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漏雨房|中植方洲苑小区16栋 非顶楼也漏雨

2020-09-17 00:49:56 作者: 关注漏雨房|

龙头新闻讯 近日,家住哈市南岗区中植方洲苑小区5楼的住户姜先生向记者反映,9月3日台风来袭,外面下大雨,自己家里下起了小雨。找了物业多次,至今未解决漏雨问题。对此,小区物业表示,天气条件允许的话,尽量在“十一”之前陆续解决小区墙体漏雨问题。

顶楼是7楼 每次下雨时5楼就漏雨

近日,家住哈市南岗区中植方洲苑16栋3单元502的住户姜先生向记者反映,“我家这栋楼一共7层,我家住在5楼,没想到每次外面下大雨,屋里就下小雨。尤其9月3日台风来袭,外面下大雨,顺着窗户往屋里下小雨,把我家地板又给泡了。每次下雨,屋里都得淘出去四五盆水。找了物业多次,到现在都没有解决。”

小区物业:外墙渗水严重 天气好转后陆续维修

就此情况,记者从管理该小区的钱塘物业了解到,该小区建成已有20年,由于很多楼体外墙是瓷砖,导致外墙漏雨比较普遍。

物业张经理告诉记者:“雨挺大那天我去过一次,都顺着窗户里边往下流水,我们判断是因为阳台塑钢窗和窗框上面接缝处有缝隙。正常这个部位不属于公共部位和公共设施。现在该我们修的公共部位的漏水部位我们正在抢修,今天约的工人,因为下雨又没法维修了。等我们雇佣外挂工人再去维修他们那栋楼,其他公用部位墙体漏水时,可以顺便帮他刷一下胶。不下雨的话,争取‘十一’以前修完。”

(图片和视频由姜先生提供)

来源:龙头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