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没喝酒测出酒驾,只因和男友接吻,交警:亲的时间比较长吧?

2020-09-22 07:14:54 作者: 女子没喝酒测

相信每一位车主都比较了解酒后驾车的危害吧,过量的饮酒会让血液中的酒精含量提升,从而麻痹大脑神经。如果开车时发生紧急情况,不能作出正确的应对。交警们查处酒驾的方式一般是通过酒精检测仪,如果检测出来的数值达到一定程度,就会被判断为饮酒驾车。

不过有交管部门在网络上分享了一段视频,引起了很多人的热议。视频的内容是某交警中队在路上设卡检查时查到了一辆私家车,车主是一名女性,当时交警让这名女性吹气检测,检测出来的数值已经达到了酒驾的标准,所以就把她带回了交警大队。

但是在交警大队里,这名女司机一口咬定自己根本没有喝酒,酒精检测仪的数据都是假的。交警感觉到这名女司机的态度很坚决,也没有什么慌张的神色,他非常疑惑。在后来的询问中才明白这名女司机真的没有喝酒,但是她的男朋友饮酒了,至于为什么女司机也会被检测出来酒精,这是因为双方有接吻行为。

当时这名女司机解释道,我男朋友喝酒了,然后就是亲了一下。交警打趣说,只亲了一下吗?应该时间比较长吧?这名女司机表示确实如此。最后这名女司机还接受了血液检测,检测的结果是女司机并没有饮酒驾车,这件事才告一段落。

不少网友评论说:开车不接吻,接吻不开车。这当然是一句玩笑话,不过老张也提醒大家,最终的检测结果是以血液检测为标准,所以你如果吃了一些含有微量酒精的食物或者是饮料,也不必太过担心。只要好好的解释并且配合检测,就完全没有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