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贩毒!毕节警方一举拿下

2020-09-13 08:56:16 作者: 跨境贩毒!毕

今年8月,纳雍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开展滇涉缅犯罪前科人员排查时获得线索:前科人员颜某近期将前往中缅边境贩毒到纳雍及周边县区进行贩卖。

获得线索后,纳雍县公安局成立专案组,适时开展侦破工作,坚决斩断境内外毒品运输线。29日,专案组获知颜某动身前往边境贩毒,立即赶赴云南省开展相关工作,经过云南警方的协助,于31日,犯罪嫌疑人颜某偷越国境购买毒品海洛因返回国内时,在云南省德宏州芒市户拉高速服务区被严阵以待的警方抓获,经过与当地警方协同作战,成功将颜某携带入境后藏匿的毒品全部查获,经称量,净重38.35克。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颜某供述:今年8月,和吸毒前科人员康某密谋做毒品生意,因无本钱,遂决定邀约彭某一起参与。康某、颜某找到彭某一起商议决定共同贩毒,并作出分工,获利共同分配。30日,颜某偷越国境前往缅甸购买毒品海洛因,准备分批次将毒品运回纳雍销售的犯罪事实。31日,颜某进入国境途经德宏州芒市时被警方抓获。

9月7日,在纳雍县等待颜某携毒归来的犯罪嫌疑人康某、彭某被纳雍警方一举抓获。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 源:纳雍公安

编 辑:吴春妹

编 审:邹江川

监 制:叶光良

总监制:朱光伦

看完记得

点亮下方“赞”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