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2020丨田阳警方一天破获3起盗窃案

2020-09-22 09:39:49 作者: 亮剑2020

一部手机、一辆电动车被盗等民生小案,也许案值不大,但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关系着平安建设。小案不小,民利为大。一直以来,百色市公安局田阳分局把更多的警力、资源、注意力放到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小案的侦破上,不断加大小案侦破力度,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9月11日,田阳分局发挥合成作战水平,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盗窃违法犯罪嫌疑人3名,破获2起手机被盗案、1起电动车被盗案,追回被盗手机2部、电动车1辆。

9月11日上午,分局合成作战中心经过2小时缜密侦查,走访调查,快速抓获盗窃嫌疑人1名,破获电动车被盗案1起,并追回被盗的电动车。

民警将追回的被盗三轮电动车 及时退还给受害人

9月11日凌晨,头塘派出所在合成作战中心的支持协助下,经过缜密侦查,循线追击,在巴马县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周某检,破获手机被盗案1起,追回被盗苹果手机1部。

民警抓获嫌疑人周某检

9月11日上午,田州派出所在合成作战中心的支持协助下,经过缜密侦查,在田州镇抓获盗窃违法嫌疑人韦某电,破获手机被盗案1起,追回被盗手机1部。

嫌疑人韦某电指认盗窃的手机

来源:田阳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