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车库内被灯管砸坏,民警妥善调解处置

2020-09-23 13:42:59 作者: 爱车车库内被

原标题:爱车车库内被灯管砸坏,民警妥善调解处置

近日,沙区110快处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凤天路某商场停车库内,车被砸坏,求助民警。

民警到场见到报警人刘某,经了解,刘某当天下午驾驶车辆进入该商场购物,将车停在了车库负一楼,购完物后,刘某准备驾车离开,突然“咚”的一声巨响,一根明晃晃的灯管从刘某头上方径直掉了下来,直接砸在了车前方挡风玻璃上,留下了深深的印迹,车顶也被擦受损,着实把刘某吓了一跳。由于灯管一直亮着,还连通着电,刘某不敢随意处置,于是找来物业处置。双方在沟通过程中因车辆维修的具体地点发生了分歧,不能达成一致。

了解情况后,民警指出物业方面存在主要责任,灯管掉落存在安全隐患,应当尽快修复,后期也应当加强车库的维护保养,消除潜在安全隐患,避免发生意外,物业方面应当积极配合车主维修车辆。随后在民警的调解下,物业同意刘某将车辆送至4s店进行维修处理,双方对于民警的积极作为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