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大腿骨折急需送医,铁骑护航专业护航,紧急救助

2020-09-25 01:42:38 作者: 小孩大腿骨折

深圳交警铁骑 【小孩大腿骨折急需送医,铁骑护航专业护航,紧急救助!】布吉铁骑在布龙路巡逻时,接警称小孩因摔伤导致大腿骨折,急需送到深圳市儿童医院,路上塞车需要交警协助!铁骑队员以最快速度在龙岗大道木棉湾地铁站找到该车,并迅速联系上报交警指挥中心,拉响警笛、闪烁警灯,采取滚动护送、调控沿途红绿灯、喊话、用专业的手势一路开启绿色通道。时间就是生命,随着铁骑风驰电掣、与时间赛跑,为病人就医争取时间,仅用16分钟就将伤者安全送到深圳市儿童医院,到达医院后,铁骑队员帮忙把孩子抱到急诊室,所幸送医及时,伤者的家属连连对铁骑的帮助表示感谢。经过包扎后,铁骑队员得知伤者没有生命危险后才离开投入下一轮勤务工作中!这一路上,感谢市民的礼让,我们才能以最快的速度为伤者争取到最佳的时间!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