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护航 健康成长”公益活动进行时

2020-09-25 11:15:39 作者: “阳光护航

2020年9月20日下午,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到来之际,任丘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携手任丘市慈善协会在任丘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之家举行“阳光护航 健康成长”2020年捐助活动。

我市4家爱心企业和9名爱心人士为38名贫困学生捐款57000元。26个贫困家庭学生代表现场接受了爱心人士捐助的爱心款、爱心物资和文具。12个未能到场的孩子18000元救助金,慈善基金会副会长王云记代为接受转交。

出席捐助活动的领导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潘杰,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王兰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会长张军,以及联合会所有班子成员、慈善协会主要领导、各民间爱心团队负责人及代表、救助企业代表、爱心人士、受助学生及家长80余人。

活动开始前,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副会长金洁带领大家参观了志愿者之家,让孩子们了解全市志愿服务队伍的无私奉献精神。希望孩子们能从中受到启发,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将来长大,能把这种爱传承下去,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潘杰向捐助仪式致辞。潘部长肯定了此次捐助活动的重大意义,它不仅是对一个家庭经济和物质上的捐赠,更是一种精神上的鼓舞和支持。潘部长要求同学们要做一个有志向的人,以良好的心态正确面对家庭暂时面临的困境,努力学习,发愤图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关爱我们的人。

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王兰芳做总结发言,肯定了一直以来全市的志愿服务活动,并对孩子们提出殷切期望。王会长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爱心传递下去,让希望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让充满爱的花朵永远绽放在大美任丘。

一滴水能反射出太阳的光辉,一份爱足以体现社会的温暖。“阳光护航健康成长”关爱儿童体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爱,体现了广大志愿者对困境儿童的关注,体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爱,因为无私而伟大;心,因为感恩而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