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出发去西昌?雅西高速最新管控措施来了

2020-10-01 19:22:18 作者: 晚上出发去西

“从10月2日0时起至10月6日24时,每天0点至清晨7点通行车货总重49吨以下,轴荷载13吨以下货车(不包括超限运输及危化品运输车)、所有载客汽车(包括小车)禁止通行;清晨7点至夜间24点通行所有载客汽车(包括小车)、上述货车则禁止通行。”

这是10月1日下午,记者从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六分局了解到的最新路况管控信息,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以上措施实施区域为雅西高速公路石棉至彝海双向路段。

9月20日,雅西高速公路(石棉县境内)2084公里+600米处发生高位危岩崩塌,造成姚河坝大桥(成都至西昌方向)桥面垮塌,导致双向交通中断。经紧急抢险处治,现姚河坝大桥(西昌至成都方向)具备管制通行条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六分局决定对石棉至彝海段进行应急管制通行。

高速公安民警提示,过往车辆驾驶人务必严格按照交通管制路段指示、提示标志标牌通行,驾乘人员应服从现场管制人员指挥。